科技处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514

4月25日,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宗乾主持。

 会上,王宗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基本内容。《组织工作条例》对“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是高等学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要求,创新思路和方法,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科技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王宗乾围绕如何落实《组织工作条例》,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提高服务师生意识和能力。会上还对党史自学内容进行了布置。


(文/图:高倩,审核:王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