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标准成果申报及工作推进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35

为推进我校标准建设项目申报、标准成果培育、高水平奖励申报等工作,2021428日下午,科技处邀请了中轻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标准事业部副总经理、全国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全国皮革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职秘书桑军博士来校交流座谈,会议在行政楼A1120会议室召开。相关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宗乾主持。

座谈会上桑军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轻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新形势下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然后重点就标准成果价值、标准类别、申报流程、撰写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结合轻工业标准化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国家标准委和国家发展与改革委的标准工作部署、加快标准制修订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就如何做好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最后桑军秘书长表示标准化工作政策性强、任务重,希望有机会能与我校的相关学科达成合作、合力推进轻工业标准化工作。座谈会还就多项标准建议达成初步意向。

(文:陈静;审核:王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