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580

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科技处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边学边行,立足部门职能以具体工作为切入点,注重实效,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师生的满意度。

我校启动2021年科技奖推荐工作以来,科技处提前谋划、广泛宣传、重点辅导,多措并举做好科技奖申报工作。4月30日,科技处处长吴之传、副处长王宗乾带队到相关学院进行申报政策答疑,在与学院和老师交流过程中,对今年省科技奖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介绍。后期科技处将组织科技奖申报培训交流,做好省科技奖申报全程的服务工作。


为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思政课专项申报质量,加强科学训练与指导,5月6日,科技处邀请皖南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郭超老师做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思政课专项申报辅导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拟申报该项目的教师和从事课程思政的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郭超老师结合自身的申报及立项经验,在项目选题、内容论证、排版格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各位申报人的申报书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此次专家辅导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申报质量,有力推动了学校国家基金科研工作的进展。

近期,科技处对纵向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工作进行细化,解读说明开题论证、进展检查、项目结题及变更等流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相关说明及文件已经上传至科技处网站,方便师生查阅。

科技处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力争在高层次项目、平台和高水平成果、奖项上取得更大突破推动学校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博士立项单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文:高倩;图:陈静、张浩;审核:王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