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史学习调研,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我校赴利辛县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33

为深入推进和拓展我校与利辛县的产学研合作,521日,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科技处处长吴之传、副处长王刚、艺术学院院长陆峰、人文学院院长刘军、体育学院院长胡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月红、副院长李海涛等一行10人赴利辛县开展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洽谈。利辛县委常委、副县长曲利杰、县科技局局长汝建华、副局长杨春明、康瑞,以及利辛县多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合作洽谈。  


    会上,曲利杰首先对苏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利辛县的主导产业及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与我校产学研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期与我校的进一步合作。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与我校产学研合作项目开展情况,部分项目的研究成果已转化落地。苏国红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表示与利辛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关系,并强调此次合作洽谈的三个目的:开展党史学习调研;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和科技资源服务利辛经济社会发展在党建、文化建设、政策咨询等方面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吴之传从省级以上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共建、技术难题合作攻关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与利辛县产学研合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各参会院长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优势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重点介绍了与地方产学研合作成功案例,以及可提供的其他社会服务等。利辛方面表示,通过此次对接,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双方有了更大的合作空间。


    最后,苏国红书记做总结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对接,加深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了解,推进了我校与利辛县新的合作领域,也拓展党史学习为群众办实事的途径,助力利辛企业发展。曲利杰强调要积极推进并落实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相关企业,并与政府、企业就共建非公党建基地达成合作意向,安排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闫淑萍,审核: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