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市场监督局(知识产权局)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591

5月25日,安徽省市场监督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处长操诚一行七人来校调研指导我校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操诚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对我校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科技开发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校充分发挥工科优势,运用好省级技术转移中心及技术研究院等载体,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的高质量发展及转移转化工作,并积极谋划全省专利转移转化中心的申报工作。

费为银代表学校对省、市市场监督局(知识产权局)长期对我校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技术转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他表示,接下来我校将探索在人才评估、职称评定等方面出台创新政策,促进高质量知识产权产出及转化,为博士立项单位建设提供强劲动力。

会上,科技处处长吴之传介绍了我校研究院和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工作情况科技处副处长王刚汇报了我校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文/ 陈玉 ;审核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