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芜湖市科技计划应用基础及创新环境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浩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612

各相关学院:

根据芜湖市科技局通知,2021年芜湖市科技计划应用基础及创新环境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上申报。通过芜湖市科技创新信息服务平台(http://218.22.70.169:81)进行网上申报,填写《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并上传相关附件。(申报前请认真阅读平台《用户手册》)

2、已在注册过的个人账号,使用原账号密码即可正常登录新系统。新用户无法自行注册,需由单位管理员添加激活并自行管理,如果需要添加账号,请联系科技处社会科学管理科。

3、在系统中填报项目名称后应按项目类别添加后缀“应用基础研究”或“创新环境研究”。项目指南详见附件。

4项目实施期统一从202171日起计。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得超过1年。

5、联合申请的项目需附合作协议,协议自拟,但必须明确各方分工、知识产权归属、经费分配等具体内容。联合申请协议盖章工作科技处集中受理,受理时间为614-15日,每天上午8:3012:00,逾期不办理。

6、申报单位资质证明材料、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诚信和廉政承诺书,由科技处统一提供。请各学院科研秘书提前统计需求数量,于614日前,来科技处统一领取。

7、申报人必须于617日上午12点前在系统中完成提交。

8623日下班前各科研秘书统一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科技处社会科学管理科。纸质版材料3份,其中实名版1份,匿名版2份。

9、等待科技局审核完毕后,在线打印正式申报材料,然后提交1份至科技处。具体时间等待通知。

10、申报材料

1)《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2附件材料。

1)  申报单位相关资质证明(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息代码证、高新技术企业等材料)。

2)  项目负责人年龄、学历和职称证明,相关科研成果,以及申报指南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3)  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诚信和廉政承诺书。

11、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可联系科技处社会科学管理科或登录查询芜湖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wuhu.gov.cn/)。

科技处联系电话:2871241, 邮箱:zhanghao@ahpu.edu.cn


关于发布2021年芜湖市科技计划应用基础及创新环境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pdf

芜湖市应用基础及创新环境研究项目.doc                    

  科技处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