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2021年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655

63日下午,科技处在A12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到场听取汇报并点评,会议邀请了陈其工教授、吴小太教授、唐海教授、陈孟元副教授对申报材料进行指导,科技处相关人员参会。费为银主持会议。

王绍武强调了自然科学奖、技术进步奖、技术发明奖的异同,申请材料要围绕项目的科学问题和技术难点,高度凝练项目创新点,做到主题突出、论据充分、逻辑清晰、内容有序。科学技术奖是衡量高校科研水平、科研实力及科研团体队伍建设的重要指标,科技处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和材料审核工作,争创佳绩。

各项目负责人科技创新、客观评价、应用情况等内容做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申报材料进行质询,同时细致深入分析其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本次辅导会也是本年度科技处组织的第三次科技奖申报辅导。

(文:陈静;审核:王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