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赴观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673

根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习效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赴观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曹俊主任全面介绍了观岚社区治理和服务工作,他们以社区党建为引领,以多组织形态协同联动为载体,将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与社区文化建设、社区治理、社区发展有机融合打造了观岚社区“一家人”服务品牌,使城市基层党建更显温度。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社区的党史文化教育长廊。党史文化长廊由党的光辉历史、革命先烈、历届党代会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说明、社区党建工作等板块组成,以寓意深刻的画面、形象生动的文字教育人、感染人、警示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重温历史,回顾革命发展历程,从一幅幅图片走来,大家仿佛回到了过去艰苦创业年代,看到了我们党经历的一次次洗礼,了解到了党经历过的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奋斗历史。据悉,观岚社区党史文化廊以打造党员群众家门口的红色阵地”为目标,成功入选芜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既学习了党史,对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也对社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图:高倩;审核:王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