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汽车新技术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796

汽车新技术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0年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建设。中心致力于汽车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及新能源汽车关键核心技术的研究,是学校资源共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的一个重要基地和平台。为提高中心的学术水平,增强对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本着“创新、求实、开放”的理念,中心2021年度特设开放研究基金项目,欢迎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者踊跃申请。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硕士学位及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国内外科技工作者,均可在本中心规定的范围内提出资助申请。具有硕士学位但不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申请者,需要具有高级专业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2、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受理申请:申请者已承担一项本中心开放基金项目,且尚未结题;申请书填写不符合要求;研究内容不符合资助范围;申请人有学术不端行为。

二、资助范围

本年度中心开放基金项目重点资助以下研究方向:

1. 无人驾驶汽车关键技术研究;

2. 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研究;

3.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关键技术研究

三、研究期限

基金项目的研究年限一般为2年。起止日期202171日至2023630日。

四、资助金额

年度拟择优资助6项左右,每项资助2万元。

五、申请、评审与立项

1.符合申请对象的研究人员提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PDF版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以“课题申报(申请者单位+申请者姓名)”作为电子版文件名。

2.中心组织学术委员会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从提交的申请书中遴选出2021年中心开放基金资助课题,评审结果在安徽工程大学网站上公示。

3.公示无异议后,签订汽车新技术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任务书,并通知获得资助的申请者及单位。

4.获资助的项目需打印装订申请书和任务书并盖章。

六、结题要求

课题研究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应填写课题结题报告,三个月内向中心报送《汽车新技术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以及学术论文复印件及相关学术资料。

开放基金课题结题要求公开发表SCI/EI收录期刊论文或CSCD核心期刊论文2篇,或研制的样机通过成果鉴定

开放基金课题资助所产生的研究论文和其他成果,应标注汽车新技术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编号:***”,或“Supported by the Open Research Fund of Anhui Engineering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of Automotive New TechniqueNo.***成果完成人中应包含项目组人员。未按本办法规定标注的,项目结题时不计入成果。

七、受理时限与要求

    凡申请者请认真阅读《汽车新技术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申请和管理办法》,填写《汽车新技术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申请书》,将申请书(pdf版)电子文档发到指定的电子邮箱。无需任何评审费用。

申请受理邮箱:2569838239@qq.com

申请截止日期:2021630

联系方式:13866357948老师)

本通知内容及未尽事项由汽车新技术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

汽车新技术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申请和管理办法.pdf

汽车新技术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申请书.doc

 

汽车新技术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安徽工程大学)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