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下达2021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571

各有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皖科资〔2021230号》文,2021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已下达。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流程

1. 2021625日前,项目负责人登录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org.cn/egrantweb/),在线填写并提交项目合同书。如有不妥,科技处将及时退回。项目负责人及时修改并重新提交。

2. 省科技厅有关部门审查后会将有问题的退回,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关注审核意见。

3. 待合同书通过学校和科技厅审核后,项目负责人在线打印项目合同书一式四份,于2021710日前由学院报送至科技处。

二、填写要求

1.预期研究成果和主要考核指标必须要加入提交科技报告。

2.经费支出超过省财政拨款50%的科目需要列出支出明细,间接费用不超过直接费用扣除设备费的30%,并且科目预算必须符合《安徽工程大学纵向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编报指南(试行)》的规定。

3.正文部分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的内容填写(原则上不得删减申报任务),如有不一致可能会被退回。阶段目标要有量化成果并具有可考核性。纸质版需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亲笔签名,不需加盖各二级单位的公章。

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填写,保持联系畅通。

联系人:陈静,电话:2871241

附件:

1.关于下达2021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docx

2.安徽工程大学省重点研发立项项目表.xls

3.安徽工程大学纵向科研项目间接经费管理办法(试行).pdf

4.安徽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编报指南(试行).doc

 

 

 

科技处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