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征集省战略性基础研究计划需求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46

相关学院

为做好安徽省战略性基础研究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省科技厅面向相关单位公开征集需求建议(皖科基奖秘〔2021244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需求建议,重点围绕基础前沿领域和关键核心技术重大科学问题,及我省战略布局和产业变革重大需求,以促进重点领域整体研究能力的提升,以及基础研究与产业跨越对接融通,实现引领性原创成果的重大突破为目标,突出需求建议的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导向性。

突出发挥企业出题者作用,企业的需求建议可与高校、科研院所共同提出,省属企业由省国资委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其他企业按属地原则由各市科技管理部门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高校、科研院所提出的需求建议按照要求直接报送。

学院于71将《安徽省战略性基础研究计划需求征集表》及《安徽省战略性基础研究计划需求汇总清单》纸质版一份和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陈静,电话:2871241

附件:

1.安徽省战略性基础研究计划需求征集表.docx

2.安徽省战略性基础研究计划需求汇总清单.docx

科技处

202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