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及校级国家科学基金预研项目结题验收会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749

828日上午,科技处组织评审专家对我校74项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及23项校级国家科学基金预研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评审。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科研院所、高校、知名企业的17位教授、高级工程师组成了验收专家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出席会议,副处长王宗乾、王刚及专家组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吴之传主持。

费为银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拨冗莅临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管理,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发挥本领域专长,实事求是地评审每一个项目,充分体现我校科研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随后,吴之传向在座专家介绍了验收项目的总体情况,并根据学科方向分为三组,分别在112011211215会议室进行项目验收。

按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对重大项目采取现场汇报验收,重点及预研项目采取材料评审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仔细审阅了各项目的验收材料,客观评价了各项目取得的成果,评估了各项目预期目标任务的完成度,在充分对比讨论后,将各项目评为不同的水平层次,形成了最终的验收意见。这次验收会共有96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项目验收评审严谨务实、公平公正,评审结果充分展现了每个项目的整体水平。优秀项目的脱颖而出,树立了标杆,有利于营造创新争优的科研氛围,进而推动我校科研事业的快速发展。

(文:李桂善,陈静;审核:王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