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校级科研项目验收评审方案及绩效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867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科研项目管理,加大项目执行力度,强化重大/重点项目成果培育和绩效考评。各学院对本院设置的校级项目制定验收评审方案,撰写绩效评价报告,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目范围

1.20181231日前获批的高等教育提升计划一般项目、校青年科研基金项目2017年申请延期的项目作为清理项目必须申报结验收。

2.不属于上述年限范围的上类项目,但批准在一年以上且具备结条件的也可申报结验收。

二、验收方式及报送材料

1.各学院制定具体验收方案,可采取会议评审材料或现场答辩验收的方式进行。

2.评审验收方案、评审验收实施情况、项目绩效报告和项目审查及结验收汇总样见附件1加盖公章,1115将以上材料的扫描版和电子版一同报送(无需再报送纸质材料)

、其他

1.学院加大对在研项目的管理,在项目立项上做重点思考,调整项目类别,加强省级或国家级重点学科建设。

2.评审验收方案、评审验收实施情况、项目绩效报告和项目审查及结验收汇总样见附件1加盖公章后的纸质材料由学院存档。

 

  

附件:

附件1.项目审查及结项验收汇总样表.docx

  科技处

202110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