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数控和伺服驱动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736

先进数控和伺服驱动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组建于2005年,旨在构建一个数控和伺服驱动技术研究平台,吸引和培养一批数控和伺服驱动技术领域高水平人才,致力于现代装备制造业中数控和伺服驱动技术中关键、共性问题的应用研究,推动安徽装备制造业的技术进步。为提高实验室的学术水平,增强对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实验室特设开放研究项目基金,欢迎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者踊跃申请实验室的开放基金项目。

一、申请条件及资格

1. 申请项目须符合本实验室研究方向,学术思想新颖,具有创新性。

2. 申请项目的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可考核,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合理、可行。申请人与项目组成员具备实施该项目的研究能力和时间保证,经费预算合理。

3. 申请人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硕士学位及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硕士学位但不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申请人,原则上需要具有高级专业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在职博士研究生也可作为申请者,但须征得导师的书面同意(须签署意见,认同开放基金的管理方法)

4.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受理申请:申请人已主持本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且尚未结题;申请书填写不符合要求;研究内容不符合资助范围;申请人有学术不端行为。

二、主要资助的研究方向

1. 制造过程的信息获取;

2.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

3. 伺服驱动与控制技术;

4. 人工智能与机电设备故障诊断。

三、项目研究期限

2021111日至20231031日。

四、资助金额

每项项目资助额度为人民币2-4万元,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浮动,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议决定。

五、申请受理要求

凡申请者请认真阅读《先进数控和伺服驱动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填写《先进数控和伺服驱动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经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一式三份寄往实验室指定地址(详见联系方式),同时提交电子版(wordpdf格式)至实验室指定邮箱(详见联系方式)。无需任何评审费用。

六、申请受理时间

开始受理日期:20211020日;

受理截止日期:20211120日。

请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申请书寄给实验室,并将电子版(wordpdf格式)发送至实验室制定邮箱。预期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海

电话:13515533761

邮箱:wanghai@ahpu.edu.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北京中路8号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241000

八、声明

1.邮寄纸质申请书的邮费请自行付清,实验室不接收到付邮件。

2.本通知内容及未尽事项由实验室负责解释。

 

附件1:申请书模板.doc

附件2:进数控和伺服驱动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