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送一服”工作组交流座谈会暨芜湖市机器人产业企业技术对接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580

11月26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组长史磊带队的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和由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丁亚敏带队的市“四送一服”工作组一行8人来我校召开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校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芜湖市机器人产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亚敏主持

史磊介绍了安徽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政府、高校、企业三方以“四送一服”为契机,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服务。

亚敏对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在芜湖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为“四送一服”工作做的支持表示肯定。他强调,要通过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等活动,更好服务芜湖实体经济发展,创优营商环境。

费为银对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及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的优势学科与芜湖市产业高度契合,希望今后双方更进一步加强交流、定期召开政产学研用要素对接,为芜湖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大的科技和人才支持。

会上,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和与会企业家进行现场对接,表示要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加强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服务。

据悉,自2017年省政府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以来,我校共选派了近20名教师参加淮北市、安庆市、滁州市、宣城市、铜陵市、芜湖市等地的“四送一服”工作组活动,积极组织老师与所在市、区、县企业项目对接,充分利用我校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的优势,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和安排,今年我校继续精心选派王海、许茂东、殷茂力三位教师全程参与省“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的活动

(文/图:高倩;审核:凤权、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