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芜湖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864

1220日,芜湖市第十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我校参赛学生获得佳绩,荣获1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和1个最佳单项奖,共66件作品获得优秀以上的奖项,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早在4月份即进行工作部署,开展系列专利专题活动。科技处联合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部举办安徽工程大学第十届专利发明与创新大赛,并遴选优秀作品推荐参加芜湖市大学生专利大赛。同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进入决赛的4件作品进行预答辩,在技术概括、创新点、市场运营等方面给出修改意见。在各学院大力协助下,老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倾心投入,最终获得可喜成绩。

芜湖市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已成为芜湖大学生“双创”活动的品牌和载体、大赛的参与面、受益面和影响力日益扩大。科技处将认真总结,再接再厉,积极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科研对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


(/图:陈玉;审核:凤权,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