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学报》荣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称号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647

日前,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结果揭晓,《安徽工程大学学报》荣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荣誉称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华东地区期刊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开展了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评选表彰活动。

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评选活动由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主办,综合考评政治、学术、编校、印制、发行等方面,全面评价期刊的社会影响和学术水平。根据《关于开展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省(市)进行初评,按照各省(市)期刊总数的15%推荐参评,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组织终评审定,《安徽工程大学学报》最终入选获奖名单。
    近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学报编辑编委会的关心与指导下,在学校师生的支持下,学报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期刊影响因子和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

(文/图:陈明珠、倪维维;审核:凤权、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