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谋划和部署寒假重点工作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719

寒假在即,为切实做好寒假各项工作,1月17日上午,科技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谋划和部署假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凤权主持,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凤权首先对科技处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他肯定2021年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这些成绩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密切配合,科技处各位同志付出艰辛努力的结果。他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对重要事项做了详细要求,强调各科室在安排好寒假工作的同时,更要为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铺垫和准备,全力以赴推进科技处各项工作,保证国家基金申报、科技/社科统计省首批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单位的建设工作方案的拟定等相关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科技处副处长王宗乾、王刚分别对国家基金申报、科技/社科统计、省首批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单位的建设工作方案的拟定、技术合同认证等工作做了布置。各科室汇报了寒假工作计划,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文/图:高倩;审核:凤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