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 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实施方案讨论会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730

119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在A1120会议室主持召开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实施方案讨论会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方案制定的背景、意义和原则,并对方案的每一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汇报了2022年工作思路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对方案提出了一系列细致的意见与建议,讨论会气氛热烈。

费为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学校入选安徽省首批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单位是上级部门对学校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成绩的肯定。科技处要根据相关人员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 要立足学校事业发展,与学校相关部门协作,着力破除制约科技成果转化的障碍,通过赋权激励,激发学校教职工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文:王刚;审核:凤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