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芜湖市首届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792

5月2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主办的首届“芜湖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并举行荣誉证书颁发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芳,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市科协主席陈怡,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科协主席费为银参会并为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证书。颁奖仪式由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兴荣主持。

张庆亮指出,科技人才是最宝贵的人才资源。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他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为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市科技工作者继续高扬科技创新旗帜,不忘初心,争当忠诚坚定的爱国者;勇于担当,争当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勇攀高峰,争当科技创新的先行者;崇本尚德,争当良好风尚的引领者,以更加丰硕的科研成果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添砖加瓦、再立新功。费为银代表校科协围绕融合地方经济、提升创新能力做交流发言。

科技工作者代表等一行人还赴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各主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协科协界别委员、各县区科协、所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所属基层科协组织负责人、首届“芜湖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等约80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陈静;审核:凤权、王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