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2项芜湖市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揭榜挂帅项目

发布者:李桂善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77

近日,芜湖市科技管理部门公布了2022芜湖市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揭榜挂帅项目立项名单(共10校以揭榜单位联合地方重点企业获批2其中,“糖尿病营养干预主食品质提升关键技术集成与产业化示范”项目由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葛飞教授牵头获批,项目总经费1700万元,其中财政支持经费500万元;“基于SOA原子服务的智能网联汽车车载中央大脑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潘家保副教授牵头获批,项目总经费3000万元,其中财政支持经费500万元。此外,学校还牵头获批了核心技术攻关揭榜挂帅项目等一批芜湖市科技项目。

学校始终坚持“以工为主、支撑产业、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和“立足地方、服务安徽、辐射长三角”的服务面向,持续深化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强化校企联动,聚力申报揭榜挂帅项目;深入开展有组织科研,充分发挥学科、平台、团队优势,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和重点企业高新技术需求等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攻关,加快突破关键技术制约,不断培育重大应用型科技成果;扎实推进科技成果赋权转化,促进优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不断提升服务地方产业的能力和水平,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文:李桂善;审核:凤权,王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