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安徽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桂善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493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基础研究引领应用研究,以应用研究倒逼基础研究,落实“引领”“倒逼”两张清单,推动基础研究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科技厅启动了2023年度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学院认真学习文件内容(见附件),按照申报条件和要求开展项目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1.申报人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org.cn/egrantweb/)”-“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按领域选择“重大基础研究指南项目”等,并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没有申报账户的老师请先在安徽省政务服务网(https://sso.ahzwfw.gov.cn/)注册账号,并将单位变更到“安徽工程大学”,科技处将定期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填报。

系统填报起始时间:202351016:00学校申报截止时间:2023524日。

2.请各学院对照文件要求严格把关,分别在“信用中国”、“信用安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项目主持人、项目合作单位等责任主体信用记录进行核查,对列入实施联合惩戒限制期的责任主体不得推荐。学院最终报送材料包括:《2023年度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以及《安徽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信用记录核查情况说明》(见附件)电子版和纸质签字盖章版一份。报送截止时间为524日。

二、其他

1.积极鼓励与企业联合申报研发项目。由牵头单位与各合作单位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明晰各方责任和权利、承担的工作任务、资金投入额度以及项目实施形成的固定资产和科技成果权益归属等。单位署名为“安徽工程大学”。每周三、周五下午集中办理合作协议盖章事宜。

2.申报项目须符合省重点研发计划申报指南确定的领域和方向。

3.项目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未尽事宜,请联系自然科学管理科。

联系人:陈静,李桂善  联系电话:2871241

附件: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省科技厅官方通知).docx

1.2023年度安徽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

2.2023年度安徽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doc

3.2023年度安徽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申报模板.doc

4.安徽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信用记录核查情况说明.docx

科技处

2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