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合作 创新局 无为市政府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119日下午,无为市政府副市长高伟一行8人来校洽谈双方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凤权出席洽谈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发规处、财务处、社会合作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凤权主持。

凤权对高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周带队赴无为市推进大健康与绿色食品产业研究院建设工作,成立了工作专班,相关工作正在扎实推进。他指出,要明确时间节点,尽快推进公司注册运营;要加强组织协调,落实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标省创院建设要求,明确研究院建设标准。

高伟简要介绍了无为市的资源条件、产业情况、发展愿景,提出合作的切实需求,希望通过合作助推无为市高质量发展。他对大健康与绿色食品产业研究院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双方要按照公司成立进度计划推进相关工作。

会上,双方就研究院建设、人才培养培训、人才共享、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文/图:高倩;审核:王宗乾,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