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芜湖市经开区企业“科技副总”座谈会

发布者:高倩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4

119日,经学校前期与经开区对接,首批遴选的11位博士、教授挂任区内企业“科技副总”,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时隔一月,125日下午,芜湖市经开区企业“科技副总”座谈会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凤权出席,科技处、社会合作处、人事处负责人及11名科技副总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宗乾主持。


  

凤权强调“科技副总”是我校与企业合作的纽带与桥梁,要充分发挥科技副总主观能动性,协助团队、学科在企业创新发展中发挥作用;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人事处、科技处和社会合作处要协同为“科技副总”提供制度保障,积极创造有利于科技副总工作的环境,探索建立考核评价与奖励制度,最大限度推进学校、企业和教师实现多维度的相互赋能;科技副总工作开展须进行阶段性总结评估。希望“科技副总”在工作中,有担当做表率,深度融入企业发展,促进校企融合,提我校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座谈会上,11科技副总围绕融入企业、服务企业、协助企业开展研发创新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发言,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实为例,为“科技副总”提质增效的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图:闫淑萍;审核:王宗乾,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