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徽省科技奖申报再创佳绩

发布者:李桂善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55

2月26日,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大会对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我校申报的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科学技术合作奖1项。这是学校首次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合作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相关工作,着力推动科创产业深度融合,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地方产业升级,不断培育省市新质生产力,积极服务“三地一区”和“七个强省”建设。学校依托“工科”优势,聚焦省市首位产业核心技术、“解卡”关键产业共性技术等集中优势力量持续攻关,不断培育重大应用型科技成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科技成果高质量转化,推动科研与产业紧密融合,为省科技奖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科技处将扎实推进科技奖申报“四个强化工作方案,持续强化科技奖全流程指导与跟进服务工作,切实做好科研资源协调和服务保障,不断提升科技奖申报质量,力争2023科技奖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文:李桂善;审核:王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