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2021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第三批)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46

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皖科基奖秘〔2021156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查,现将我校2021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进行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材料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向本部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科技处(邮政编码241000

联系单位:安徽工程大学科技处

联系方式:0553-2871241   kejichu@ahpu.edu.cn

 

附件:

 安徽工程大学2021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内容(第三批).zip

安徽工程大学科技处

202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