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负责学校科学研究和科技开发等工作的职能部门。设有自然科学管理科、社会科学管理科、科技开发部、成果转化科、学报编辑部等业务部门。科技处负责全校科研工作的统筹、协调与管理,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和安徽省的科研政策,制定、修订并组织实施学校科研管理相关制度与办法。

2.制定并组织实施学校科学研究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凸显学科科研优势和特色,开展有组织科研,引导全校科研创新发展。

3.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开展过程管理,组织、协调、督促项目中期考核与结题验收。

4.审核、审定、统计学校科研成果,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科研奖励。

5.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科研基地平台,加强运行管理,组织协调科研基地平台的考核验收;以重大项目为依托,培育科研创新团队。

6.组织开展多层次对外科研合作与交流。

7.组织引导、审核审批学校各级各类学术活动。

8.开展学校知识产权保护和科研成果转化,专利组织申报和维护。

9.负责《安徽工程大学学报》的组稿、编辑、出版与发行工作。

10.组织协调校学术委员会、校科协相关工作。

负责人简介
职务办公地点办公电话电子邮箱主要工作内容
副处长(主持工作)A11110553—2871041wzqian@ahpu.edu.cn全面主持科技处工作。分管自然科学管理、处办公室等相关工作。
副处长A11120553-2871435gangwang@ahpu.edu.cn分管军工保密资质申报、科技开发等相关工作。
副处长A11180553—2871174fenglian@ahpu.edu.cn分管社会科学管理、学报、成果转化及平台等相关工作。

  

各科室简介
科室办公地点办公电话邮箱主要工作内容
处办公室A11110553—2871041gaoqian@ahpu.edu.cn负责处室行政管理和日常事务,协调处室及科室内外工作的衔接、负责处室网页的维护与综合信息的发布。
自然科学管理科A11100553—2871241chenjing@ahpu.edu.cn负责各级自然科学纵向科研课题和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管理,督促各有关单位和课题组实施科研计划;负责科研经费使用的管理,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263782945@qq.com
社会科学管理科A11180553—2871174303133083@qq.com负责各级社会科学类纵向科研课题和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管理,督促各有关单位和课题组实施科研计划;负责科研经费使用的管理,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科技开发部A11100553-2871241515445069@qq.com负责横向科研项目的管理,组织教师和科研人员与企事业单位开展技术合作、科技咨询和科技服务。
科技成果转化科A11190553—2871175ychen81806@ahpu.edu.cn组织科研成果以及专利技术的转化和产业化、平台管理。
学报编辑部A11090553—287123448735010@qq.com负责《安徽工程大学学报》的组稿、编辑、出版与发行工作。
470012099@qq.com

  科技处相关会议议事规则.doc